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春运:漂洋过海来团聚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7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两年前,他们带着家人的祝福远赴海外。今天,他们跨过思念的海洋,日夜兼程,回家过年。《聚焦三农》敬请关注!

  “春运”就是为了回家与亲人团聚。相信这个时候,很多人已经开始收拾行囊,准备好了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跨越,今天我们要关注的依然是春运,但主角却是一个特殊群体,因为身在国外,他们的春运之路要长得多。

  三农观点: 根越深,枝叶伸展得越远

  越来越多的人出国务工,为春运增加了国际间流动的客流,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推进,春节期间跨境流动的人会越来越多。相比国内打工者,国外务工的人回家过年的道路更加艰辛,我们希望劳务派遣公司和政府相关部门能够为出国打工者提供更多的出行服务,让出国务工的人可以更方便地回故乡享受亲情。故乡的根扎得越深,汲取的能量越多,打工者的枝叶就可以伸展得越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7日 22:28

视频简介:两年前,他们带着家人的祝福远赴海外。今天,他们跨过思念的海洋,日夜兼程,回家过年。《聚焦三农》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