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文明之旅(停播)

《文明之旅》 20160125 于丹 君子有三畏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6日 05: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6日 05: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几乎每个人的童年里,都听过这样的一个故事,从中国到美洲到欧洲到非洲,大人们都给小朋友讲着这样的故事,由于几乎地球上每一个民族,都有这样类似的故事,这个故事还有了一个神秘的密码——333C。其实,这个故事就是小红帽和狼外婆。为什么这个故事火遍全球?因为,害怕是一种教育。中国有一句老话叫做“举头三尺有神明,不畏人知畏己知”,敬畏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期文明之旅,于丹老师跟您分享君子的敬畏之心:畏天命、畏大人、畏圣人之言。精彩内容,敬请收看。 (《文明之旅》 20160125 于丹 君子有三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