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年货市场调查 果蔬新卖法 整期视频(201601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5日 01: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样的果儿,两样价!一样的大棚,如何价更高?《聚焦三农》敬请关注!

  果蔬是年货必备品之一,每年春节前后也是水果、蔬菜价格浮动比较大的时候,眼看春节就要到了,相信很多人都会比较关心今年果蔬市场行情到底会有那些变化,我们记者也在不久前走访了一些水果、蔬菜产地,打算从源头上一探究竟。

  【三农观点】电商助我过“肥年”

  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消费者手中,中间环节越多,农民与消费者的关系越远,农民能够得到的利润也就越少。互联网为农民和消费者面对面提供了一种可能,消费者这头下单点菜,农民那头端菜上桌,买的得到了可心的东西,卖的得到了更多的利润。年货从来是农产品消费的大戏,农民直接到网上卖年货,从后台走到前台,能够更好地抓住年节消费的商机,互联网让农民有更多的机会过个肥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5日 01: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样的水果为什么卖出二个价格,果蔬是年货的必备品之一,记者不久前走访了很多水果蔬菜产地,打算在源头上一探究竟。春运安检新规看过来。临近年关,许多旅客回家都要带点酒水。根据安检新规要求,旅客可携带50度以下酒的数量为一箱,而超过50度的白酒限带数量为2瓶,散装酒则不允许携带。遇到危险物品等则一律严格处罚。记者在一辆货车发现一车动物中有11笼老鼠,镇政府三令五申,禁止放生这些危害生态的动物。新疆喀什麦盖提县英吾斯塘村小学校长吐逊江-马合木提在2014年主动要求到村级小学任教,晚自习他和学生做游戏练习汉语,他最大的心愿是让维吾尔族的孩子们看看外面的世界。 (《聚焦三农》 20160124 年货市场调查——果蔬新卖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