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安置帮教基地建设”的背后(上) 整期视频(201601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2日 01: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安置帮教基地建设”的背后(上);2、警方联手行动,抓获78名贩婴嫌犯;3、听三农人物讲中国故事,生死三分钟;4、《农民新春联欢会》与您相约大年初一。(《聚焦三农》 20160121 “安置帮教基地建设”的背后(上))

  记者采访受阻,施工队要钱无门。《聚焦三农》敬请关注!

  这两年,湖北,四川 山西 浙江等地的一些土石方施工队先后缴纳保证金,在山西一家名叫“通力达投资有限公司”做土石方工程,所做的项目名称也很响亮,名叫“山西省阳光工程安置帮教基地”。可是在每家都交了上百万元的项目合作资金和保证金进入工地之后,大家却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真相呢?请看我们记着的调查。

  在山西通力达投资有限公司采访时,记者至少遇到了20多个施工队负责人。他们都是投入的资金名目繁多,或叫项目合作资金,或叫安全生产保证金,相同的是,没有一个人能要回自己交的的钱。那么,通利达有限公司所设的20多个帮教基地到底是个什么状况?施工队投的钱都去哪儿了呢?下集节目,我们将继续追踪。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2日 01: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安置帮教基地建设”的背后(上);2、警方联手行动,抓获78名贩婴嫌犯;3、听三农人物讲中国故事,生死三分钟;4、《农民新春联欢会》与您相约大年初一。(《聚焦三农》 20160121 “安置帮教基地建设”的背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