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601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0日 02: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0日 02: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现年55岁的田金芳,是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她永远忘不了解放军战士徒手把她救出的经历。虽然身患两种癌症,经历了7次大手术,但几经波折她终于找到当年那位解放军,完成了毕生的心愿。“八只眼”组合是由5位幽默的大叔组成,其中松鹿和耿国际是“八只眼”最早的两位成员,随后其他成员经历更迭,形成了现在的阵容。莫真涵在9岁时患上类风湿,她只有正常人20%的活动能力。最严重的时候,她只能躺在床上,仅有眼球可以转动。因此,她也练就了一副“磁性”的好嗓音。徐长国是一名人民教师,婚后一年他就患上了再生障碍性贫血,而他的妻子常凤玲选择扛起整个家,带着丈夫走上漫漫求医路。夫妻二人坚持治疗了8年,终于迎来了疾病基本治愈的诊断。 (《向幸福出发》 2016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