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78集 古塞边的守望 201601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0日 18: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匈奴留下的唯一都城为什么坚不可摧?制作风干羊肉剁荞面需要怎样的绝妙刀法?中国第一家民间长城博物馆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0日 18: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继续行走在陕西榆林的靖边县,寻访明长城。这里是黄土高原和毛乌素沙漠的交界处,一路行走,黄色的沙漠,绿色的丘陵,蓝色的湖水,不断映入我们的眼中,在百万年的历史中,湖泊、河道、草原、沙漠曾在这里交替出现,人类活动的历史也随之改变。本期第一站去往靖边城北,探访匈奴留下的唯一都城。制作风干羊肉剁荞面需要怎样的绝妙刀法?中国第一家民间长城博物馆,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远方的家》 20160120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78)古塞边的守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