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嗨!2014》主持人:谢娜

CCTV节目官网-CCTV-1 嗨!2014 央视网2016年01月19日 17:16 A-A+

“喜神”谢娜携手哈林哥主持《嗨!2014》

“喜神”谢娜携手哈林哥主持《嗨!2014》

谢娜 内地综艺天后+喜剧女王

中国综艺娱乐节目第一品牌,全亚洲40亿收视支持人群【快乐大本营】女当家。
话剧、音乐剧、电影各领域均取得卓越成绩。参与知名节目【百变大咖秀】,其百变风格形象深入人心。
作为国内综艺娱乐节目的代表人物之一,谢娜在《嗨!2014》中可谓是游刃有余,将她的可爱和幽默再次发挥到极致。很多网友在微博中表达自己观看节目后的感受,节目现场不仅领略到了庾澄庆在音乐上的绝对专业,同时谢娜的一举一动也绝对是让现场所有人捧腹大笑的关键。
据现场观众透露,整个节目全程录制下来,用网络用语形容那就是“全程无尿点”,首期节目录制中,心情尚好的谢娜在现场一直微笑面对,录制间隙还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并且声情并茂地清唱了老公张杰的代表作《这就是爱》。

除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张杰还从未以嘉宾的身份出席过谢娜所主持的电视节目,而《嗨!2014》的制作方天娱传媒又正是张杰的经纪公司,作为人气和实力兼具的内地歌唱代表人物,网友们纷纷表示,张杰既可以与庾澄庆在舞台上碰撞音乐火花,又能与谢娜同台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生活,简直是最合理的安排和最完美的搭配。







860010-11530109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