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朱丹助阵求婚 同卵四胞胎《家幽》开挂

CCTV节目官网-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赛 央视网2016年01月18日 16:38 A-A+

在上周五晚刚刚播出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三期节目中,又有新面孔注定在一上台便开启了“坐地圈粉”模式,最新一期的节目选手再次用实力刷新了观众们的眼界,不仅有巨型气球王国,还有会骑车、会玩滑板的狗,各类萌娃们更是开了挂一样征服了嘉宾观众。

首位萌宠“法斗”选手成功圈粉朱丹

在上周刚刚播出的节目中,一位宠物界的选手“多多”刚上场便成功抢镜,看上去只是一只普通的“法国斗牛犬”,狗主人现场和主持人高博叫嚣它有“超能力”,虽然穿着超人的服装,胸前写着“超狗”的字样,但怎么看也不像会“特异功能”的样子。可当它真的有模有样地骑起了单车,像人一样玩滑板、开小汽车……现场开始爆发出止不住的呼声,多多在现场就开启了“圈粉”模式。本身就养狗也爱狗的朱丹更是惊讶得捂住了嘴巴,对这只狗喜爱到不行。“多多”也是本季《CCTV家庭幽默大赛》赛场上的第一只参赛萌宠,如今宠物对一个家庭的意义不亚于一个孩子,是家庭重要的组成部分,上一季《家幽》的舞台上就有宠物到场,本季将会有更多萌宠的加入,多多也算是给本季《家幽》的宠物界选手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的宠物部分更加惹人期待。

朱丹收“气球玫瑰”面露喜色  

图:《家幽》现场惊现“气球王国”

图:《家幽》现场惊现“气球王国”

除了萌宠为观众开眼以外,有一位选手用实力向大家证明了“高手在民间”的道理,选手臧守成用亲手做的气球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整个舞台变成了一个梦幻的气球王国,从房子到椅子、浴缸,再到电视、拖把,从大到小皆由气球实现,包括送给朱丹的玫瑰花、送给刘仪伟的厨师帽等,全部都是“气球制造”。更加有看点的是臧守成将自己亲手制作的三米高四米长的气球恐龙搬上了舞台并和老婆孩子共同上演了大战恐龙的故事,表演结束后,又将同等规格的气球白马牵上来送给老婆作为礼物,浪漫的氛围中不失温情,嘉宾和观众更是在欢笑之余备受感动……这个节目的规模再一次拓宽了《家幽》舞台上的节目种类,实实在在地让人感受到每个家庭不容小觑的力量,平凡的家庭也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图:同卵四胞胎《家幽》现场齐跳拉丁

图:同卵四胞胎《家幽》现场齐跳拉丁

节目中的萌娃们更是惊喜不断,来自河南的小小年纪、话还说不全的小姐妹,开口唱起豫剧来却惊人似的开了挂,只要停止唱歌,又一秒钟切换呆萌模式,说话只会用“不知道、对、是”来回答,不仅唱的剧逗坏了嘉宾观众,玩坏了朱丹、高博,反差萌也能轻易征服人心。最后压轴的同卵四胞胎小兄弟更是以独特的方式出场,险些“吓”坏了评委观众,四胞胎齐跳拉丁的阵仗也是让人大开眼界。“萌宠、萌娃、萌场景”轮番刷新眼球,向大家展示着属于每个家庭普通却不平凡的幽默盛宴。自第二季开播三期以来,无论从不断上涨的收视率还是口碑都可以看得出观众对节目实实在在的喜爱,热闹又精心设计的节目看得多了,这种纯天然的幽默反倒可以让每个素人家庭回归本真。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