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芝麻开门

《芝麻开门》 20160116 挑战大现场 花漾星球太空农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16日 09: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6日 09: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小队员来到了花漾星球太空农场,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平桥镇泉井村天台县现代农业园区,是国家5A级风景区天台山景区内,是浙江省省级农业园特色明星项目,是天台旅游西线的游客集散中心;是国内率先打造的“第六产业”融合型现代农业园区;也是国内首家以太空文化为主题的科普亲子农场。小队员们进行对抗大竞技,璀璨星空队获胜。问答大比拼环节中,璀璨星空队获胜。第三关比赛后,两队选手打了平手。创意大测试中,璀璨星空队最终获胜。(《芝麻开门》 20160116 挑战大现场 花漾星球太空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