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网红“猫咪”再度踢馆“大赛” “超狗”征服朱丹

CCTV节目官网-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赛 央视网2016年01月15日 13:44 A-A+

 《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自开播以来,欢乐升级颇受好评,本季节目中不仅萌娃是重要看点,萌宠的比重也会大大增加,今晚22:30档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观众将看到曾经在第一季赚足人气的小选手“猫咪”重返大赛舞台卖萌升级,会唱豫剧的天然呆萌小萝莉也用自带的萌点和专业唱功征服嘉宾和观众,而属于萌宠部分的重头戏也会由一只“超狗”多多开启,看点颇多。

网红“猫咪”再度踢馆  豫剧萝莉萌翻舞台

经过第一季节目后爆红的萌娃网红“猫咪”今晚再度来到《CCTV家庭幽默大赛》的舞台萌出新高度,第一季节目中猫咪和妈妈合作上演了全新版本的“小燕子”,自带的萌点征服了嘉宾和观众朋友的心。今晚,她和妈妈将携手上演不一样的“胡巴”叫板小妖王,节目中她以独特的神逻辑为三位嘉宾封上了不同的“妖界”称谓,与自己演绎的小妖王完美融合,一年之后的“猫咪”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来自河南郑州的宝贝郭佳佳,呆萌的样子让嘉宾十分喜爱,出场说的为数不多的几句话让人看出她有点害羞的性格,但在才艺展示环节,开口唱出的豫剧却十分专业,一反说话时的风格,毫不含糊、颇有大家风范。佳佳在展示专业唱功的同时又不失幽默,对“先救媳妇还是先救妈”这个问题做了深层次的研究探讨,而编排的节目中又用何妙计惹得朱丹和高博心甘情愿唤其“妈妈”也是今晚节目的一大悬念……对于孩子这么小就学习颇有难度的传统曲艺豫剧,佳佳的爸爸妈妈也有其独到的见解。

气球王国征服朱丹  超狗“多多”坐地圈粉

图:“超狗”多多帅气登场

图:“超狗”多多帅气登场

今晚的节目还将迎来本季的第一位萌宠嘉宾,“超人”在观众视野里已不足为奇,但会玩滑板会开车的“超狗”绝对罕见,本季大赛也将大大增加各类萌宠的比重,宠物本就是一个家庭里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每个家庭的重要成员,今晚的“超狗”多多也将以第一位萌宠选手的方式正式开启《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萌宠部分的大门,为大家增添更为温馨的家庭氛围,惹人期待。

图:“家庭幽默大赛”舞台变身气球王国

图:“家庭幽默大赛”舞台变身气球王国

参赛选手臧守成今晚将用气球为大家编织一个全新的童话世界。不仅房子、沙发、浴缸、送给朱丹的玫瑰花和刘仪伟的厨师帽等都是用气球来完成,更有整整三米高、四米长的巨型恐龙和白马都用气球来实现,这些颇费心思的道具成为了台上最大的亮点,浪漫震撼的视觉效果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此外,爸爸带领全家与恐龙进行搏击等饱满的剧情内容也满足了观众的需求……

今晚萌宠萌娃欢乐升级,看女神朱丹如何变成“超狗”粉,高博为何现场“认妈”,22:30档,CCTV-1《CCTV家庭幽默大赛》幽默即将揭晓!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