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莫叫“洋奶”迷人眼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13日 04: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元月5日,本栏目播出了《雾里看花的洋奶品牌》节目,反映一款叫德亚的牛奶存在误导消费者的行为,对牛奶的产地来源也不能做出一个明明白白的解释。节目播出后,在企业、超市和消费者之间引起了什么反应?怎样更加理性地看待进口奶呢?

  【三农观点】别愣把好孩子说成坏孩子

  乳制品的很多所谓问题是消费环境、大众心理造成的,企业宣传不够、市场监管不力、竞争对手抹黑、消费者理性不足,让国产乳制品饱受冷眼,好孩子也让人说成了坏孩子。三十多年来,国产电视机等产品都经历了受人冷眼、自强不息、赢得市场的故事,今天的国产乳制品在市场全球化的竞争中,起点高,提升快,它们也不缺少赢得市场的实力,现在需要的是企业、监管者和消费者共同努力,为国产乳制品营造一个公平、宽松一点的市场环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3日 04:24

视频简介:莫叫“洋奶”迷人眼。一款德亚牛奶从未在德国销售过,牛奶盒上并没看到商标持有人的标注,只写着中国区总代理,误导了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