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春晚选拔:残酷与爱并行

CCTV节目官网-CCTV-3 我要上春晚 央视网2016年01月13日 16:38 A-A+

      昨晚进行的第二场《直通春晚》角逐中, 选手晋级春晚候选节目名单还未见分晓,却杀出了一匹黑马“非常好评审”。面对7组选手,孙涛在点评环节给予每一个选手“非常好”的评语,获得“非常好评审”称号。

孙涛

孙涛

      最终选手云飞、周安信成功拿到春晚候选节目邀请函,SPY舞团、酷乐舞团、唐子宜、打扰一下乐团、广东歌舞剧院抱憾而归。唐子宜、周安信一直是老师林志炫口中的“金童玉女”,这对《音乐大师课》的小学员都是上海人,每周一起上声乐课,也曾多次一起合作,被称为“最萌组合”。这次在《直通春晚》,两人被迫同台表演,唐子宜更是高烧带病演唱,让人揪心不已。

唐子宜与周安信

唐子宜与周安信

      周安信的歌声满足了春晚的编排需求,如愿拿到春晚候选节目邀请函。唐子宜微笑淡定的接受结果,让 “非常好评审”孙涛心生怜爱,上台给了子宜“爱的抱抱”。

云飞

云飞

      云飞倾情演唱《天边》,完美绽放,唱醉蔡明,蔡明说云飞的演唱是她听过的《天边》的版本中最好的一个,他也幸运地获得了稀缺春晚候选节目邀请函。这个舞台是残酷的,因为能进入春晚彩排现场的毕竟寥寥;但这个舞台也是温馨的,不管结果如何,爱时时都在。

      春晚候选节目邀请函还在继续发放,谁还将有幸获得?敬请关注19:30分,CCTV-3《直通春晚》。







860010-11057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