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中国武警

《中国武警》 20160110 中国武警特别节目:我们的2015(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11日 00: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11日 00: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伴随着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主题,我们告别了2015,迎来2016年。中国武警以血性担当,在执勤处突的平凡岗位忠于职守,在反恐维稳的特殊战场不辱使命,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危急关头,敢于直面凶刀。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当众,按照“强军”实践的要求和“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标准,武警部队将更好地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中国武警》 20160110 中国武警特别节目:我们的2015(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