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家幽2》大连话秀出新高度 草原姐弟斗舞惹人爱

CCTV节目官网-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赛 央视网2016年01月08日 15:20 A-A+

作为2016年开年的首档真人秀节目,《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自元旦小长假回归以来受到各界的广泛好评,在1月8日今晚综合频道22:38播出的节目中,来自山东自带“燃”点又造型独特的小萝莉玉玉、最有性格的中英混血阿诗丽、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斗舞小姐弟以及极具艺术天赋的村主任都是本期节目最大的亮点。

自带鼓掌音效小萝莉 “燃”爆现场

来自山东的小萝莉小玉玉选择了与自己年龄完全不符的大胆着装造型,一出场就自带的“燃”点引来一片呼声,极具张力的舞蹈、霸气十足的诗朗诵以及现场请上朱丹、高亚麟一起热舞和节目最后的热情献吻一次次将现场效果推向高潮。当高亚麟表示无需献吻求通过时,小玉玉的一句:“我就是想亲你一下。”萌化了评委的心,小玉玉不仅与三位评委热情互动,更不忘在下场前与全场观众喊话挥手互动,作为第一个出场的选手,一开头便赚足了现场的人气。嘉宾点评道:这小小年纪,完全hold得住全场啊。

中英混血版大连话秀出新高度

图:中英混血小萝莉阿诗丽

图:中英混血小萝莉阿诗丽 

中英混血的小萝莉阿诗丽身着梦幻的灰姑娘蓝裙子出场,画面好像音乐盒里旋转的洋娃娃,但一开口纯正“海蛎子味儿”的大连话瞬间“燃”爆全场,大连话在《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的舞台上又被秀出了新高度。姥姥担忧道:“中英合资的小女孩,可不能一张口就全是海产品啊。”这句发自内心的担忧引得现场爆笑。当姥姥劝她赶紧回英国去练英语时,阿诗丽对姥姥、姥爷的深情告白也惹得大家眼眶潮湿,现场在欢乐的氛围中又不失家的温馨。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原本被认为阿诗丽的大连话只是表演,可表演之外的阿诗丽竟也是一口纯正的大连话,而作为中英混血的阿诗丽在学校最差的科目也是英语,这个听上去让人哭笑不得的梗惹得朱丹、刘仪伟现场飙英文与阿诗丽对话,可即便朱丹说出的是最简单的英文,阿诗丽还是听不懂,她也坦言道平日里与爸爸的对话需要妈妈来翻译。阿诗丽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虽然有英国的血统,但她早已把自己看成是中国人。

草原小姐弟斗舞 

图:草原小姐弟斗“顶碗舞”

图:草原小姐弟斗“顶碗舞”

来自内蒙古的草原姐弟俩——11岁的姐姐萨茹拉和3岁的弟弟青克乐是本期节目中又一大亮点,二人一登场就引来了全场的惊呼,而弟弟自带的萌点和乖巧可爱的造型更是引来了嘉宾和观众的喜爱,刘仪伟也忍不住抱一抱这个可爱的小选手。年仅3岁的弟弟从小将姐姐视为自己的偶像,话还说不全的他,一开始被大家看成是只会模仿姐姐的跟屁虫,可当“跟屁虫”与姐姐斗起舞来又将现场推向了一个新高潮,最后的“放大招”顶碗舞引来了全场的惊呼。姐弟二人表演后还向三位评委献上了神圣的哈达以表敬意。

1月8日(今晚)22:38播出的节目中不仅有萌宝的助阵,还有极具文艺天赋的幽默村主任,他将自己与村广播站大喇叭的故事编成了小品向大家展示出来,观众不仅能领略他的幽默,更将听到他诚意满满的歌声。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