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我要上春晚》收官之战 《直通春晚》即将登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我要上春晚 央视网2016年01月07日 10:53 A-A+

        九期《我要上春晚》最后一场晋级赛将在1月10日晚19:30 CCTV-3精彩呈现,演播厅内人气爆棚,选手们也不负众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本期登场的五组歌手中,当属歌手皓天最拉风,他携新歌《微时代》登陆《我要上春晚》,和30多位平均年龄65岁的阿姨们跳起火爆的广场舞。《微时代》是一首专门为“互联网+”和“全民广场舞”时代打造的一支电子舞曲,反映了当下大时代,充满正能量,如今已经成为全国广场舞阿姨们的必跳曲目。歌曲当中,既能听到伴随几代人成长的“找朋友”的旋律,又有诙谐、有趣故事情节的串联,让歌曲充满了人文情怀。皓天欢快的歌声,阿姨们轻盈的舞姿,开心的笑脸,吸引力十足。伴舞的阿姨中,年纪最大的已经78岁了,但是广场舞让她们充满着精气神儿。皓天也在一旁表示,今天来《我要上春晚》,登上央视这个国家级大舞台,就是带阿姨们来圆一圆电视梦。评委王伟忠说,今天我有幸,看到了传说中的广场舞。蔡国庆则说,之前我在网上就听过这首歌,点击率非常高,我为反映时代、朗朗上口的《微时代》点赞。

皓天

                                                                             皓天

      《我要上春晚》以最接地气的节目结束九期晋级赛,也许是有意营造激战前的祥和之感。但即将到来的《直通春晚》,选手将面临春晚总导演的亲自甄选,有人欢喜有人忧,势必引起侧目关注。

      1月10日晚19:30,CCTV-3即将上演《我要上春晚》收官战,为选手点赞,还有惊喜奖品可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860010-11057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