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65集 长城脚下泥塑人 201601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01日 18: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这一站来到山西长治。看明代内长城,它的走向有何不同?感受彩塑艺术,彩绘工具有何不同?学习泥塑制作,“佛衣”用泥需要什么材料?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1日 18: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孙亚鹏来到明长城遗址黎城段,全长8590米,呈南北走向,是中国明代内长城的南端起点。东阳关是山西通往河北的要塞。法兴寺三绝:舍利塔、燃灯塔、十二圆觉塑像。灵贶王庙始建于明代,民间供奉后裔的庙宇。明代彩塑融入理学和儒家思想,更趋于本土化和生活化。史延春将学院派的专业知识纳入传统彩塑。(《远方的家》 20160101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65) 长城脚下泥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