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51231 三个男人一台戏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31日 21: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31日 21: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8月在广东东莞开印刷厂的唐战兵有着不错的业务,在生意不好的时候接到一笔订单:8万个彩盒,这让他暗暗窃喜,接单、制版、印刷,10天后唐战兵按期交货,可就在付款时出了问题,对方却不交款了,去对方企业一看发现居然出现了公安局的人,几天后,唐战兵也被警方逮捕了。莫志文从事玩具生产工作15年,技术了得,这个技术被玩具贸易商唐光增看中了,唐光增专门收购工厂里面的积压货,也就是伪货。于是唐光增负责销售,莫志文负责生产,这就被公安抓捕了,说了非法制造销售玩具。三人构成了共同侵权行为,属于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精神收看。 (《经济与法》 20151231 三个男人一台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