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63集 黄榆岭下 安宁和顺 20151230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30日 19: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王静来到位于太行山断裂带的险要处的姑岩庙,风景壮美,闻名一方。黄榆岭关,位于邢台县冀家村乡西缘和山西省和顺县交界处,原为邢台、和顺的山口通道,修筑边墙后成为一关隘。现存石臼、关口、烽火台、长城古道、炮台等址已被列入河北省重点文物保护。和顺肉牛是地理标志产品,在义兴镇梳头村了解和顺肉牛的养殖情况。天行山下的富峪村自古就有用岩石建造房子的习惯。村中的白福庆是捏泥人能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30日 19: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王静来到位于太行山断裂带的险要处的姑岩庙,风景壮美,闻名一方。黄榆岭关,位于邢台县冀家村乡西缘和山西省和顺县交界处,原为邢台、和顺的山口通道,修筑边墙后成为一关隘。现存石臼,关口,烽火台,长城古道,炮台等址已被列入河北省重点文物保护。和顺肉牛是地理标志产品,在义兴镇梳头村了解和顺肉牛的养殖情况。天行山下的富峪村自古就有用岩石建造房子的习惯。村中的白福庆是捏泥人能人。(《远方的家》 20151230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63) 黄榆岭下 安宁和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