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51229 一处房子几家愁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29日 20: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9日 20: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徐江英是安徽人,来江苏徐州打工已经有十多年了。这段时间她一直忧心忡忡,彻夜难眠。原来不久前,一个陌生人来到了她家。声称自己是房子的主人。要求徐江英立即搬出去。来人叫夏万树。手里还拿着这处房子的房产证。可徐江英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这套房子是经济适用房,最早是徐保民用了夏万树摇到的购房指标,给了他两万元的转让费,用98698元买的,双方签了协议,但房子登记是在夏万树名下。两年后,徐保民用二十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徐江英。双方也签署了一份买卖协议,协议中约定如果反悔将返还购房款的双倍。可是,如今夏万树拿着房产证,想要回这套房子。(《经济与法》 20151229 一处房子几家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