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中国新农民 第二集 农民工的蜕变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25日 22: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集的关键词是创业,本集的人物身份是农民工,他们是新农民的主体,有着背井离乡的打工经历,在视野开拓以后,义无反顾返乡创业。这群人中有与世界咖啡巨头战略合作的刘明辉,有把中国民族泡菜享誉全球的丁文军,有把中国土黑猪推向国际市场的张训照正是在这群人的带动引导下,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他们身上彰显着新农民的拼搏精神。(《聚焦三农》 20151225 中国新农民 第二集 农民工的蜕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5日 22:48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集的关键词是创业,本集的人物身份是农民工,他们是新农民的主体,有着背井离乡的打工经历,在视野开拓以后,义无反顾返乡创业。这群人中有与世界咖啡巨头战略合作的刘明辉,有把中国民族泡菜享誉全球的丁文军,有把中国土黑猪推向国际市场的张训照正是在这群人的带动引导下,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他们身上彰显着新农民的拼搏精神。(《聚焦三农》 20151225 中国新农民 第二集 农民工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