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中国新农民 第一集 青春的脚步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24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一号文件主题聚焦“农村改革和农业现代化”,并提出“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一号文件之所以仍然关注农业,主要在于农业现代化是新四化同步的短板。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是现实与历史的重大任务。此外,在国民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农业发展要主动适应这一转变。这就要求必须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尽快从主要追求数量和依赖资源消耗的粗放经营转到数量质量效益并重、注重提高竞争力、注重农业科技创新、注重可持续发展上来。本集的主要内容是讲返乡大学生,不仅破解无人种田的问题,同时在农业生产的哥哥领域都开启着新天地。(《聚焦三农》 20151224 中国新农民 第一集 青春的脚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4日 22:56

视频简介:2015年一号文件主题聚焦“农村改革和农业现代化”,并提出“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一号文件之所以仍然关注农业,主要在于农业现代化是新四化同步的短板。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是现实与历史的重大任务。此外,在国民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农业发展要主动适应这一转变。这就要求必须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尽快从主要追求数量和依赖资源消耗的粗放经营转到数量质量效益并重、注重提高竞争力、注重农业科技创新、注重可持续发展上来。本集的主要内容是讲返乡大学生,不仅破解无人种田的问题,同时在农业生产的哥哥领域都开启着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