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57集 访古宋长城 再唱走西口 201512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22日 19: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不惧荆棘,徒步寻找目前唯一发现的宋长城;摆渡黄河,探访黄河上充满传奇色彩的小岛;创新传承,在二人台故乡欣赏名曲《走西口》。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2日 19: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摄制组继续山西省忻州市岢岚县的拍摄。听当地朋友介绍,岢岚县有迄今为止发现的中国唯一的宋代长城,记者不惧荆棘,徒步寻找宋长城。摆渡黄河,探访黄河上充满传奇色彩的小岛。创新传承,在二人台故乡欣赏名曲《走西口》。(《远方的家》 20151222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57) 访古宋长城 再唱走西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