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旧衣换温暖 脱不下的棉衣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7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旧衣换温暖——脱不下的棉衣

  我们栏目的旧衣换温暖行动启动后,收到了很多人发来的温暖清单,也有很多好心人打来电话要求捐献爱心。在我们收到的温暖清单中,有一些是来自高海拔地区的农村地区。今天我们去到的就是甘肃省甘南地区,这里地处青藏高原和黄土高原的过渡段,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年平均气温只有1.7摄氏度,而进入十二月份,那里的天气更加寒冷起来,今天呢,我们去了解一些在那里生活的孩子们,看看他们在严寒里又会列出怎样的温暖清单呢?

  【三农点评】让孩子们多一层温暖的呵护

  在条件相对艰苦的高原上,孩子们就像一棵棵幼苗,为他们多添置一件棉衣,就是多送去一层温暖的呵护。我国还有几千万贫困人口,国家也正在部署扶贫攻坚战。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攻坚战,在大规模攻坚没有完成前,我们要赶紧保护那些孩子们。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献出一点爱心,请你把多余的衣服交给我们,我们把它送到高原上,送进学校里,送进农房里,为那些幼小的树苗遮风挡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7日 22:32

视频简介:旧衣换温暖——脱不下的棉衣:高原上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