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53集 行太行故道 品古味阳泉 20151216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6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位列京西四大名关之一的固关长城,有着怎样悠久的历史?高温下,土与火会上演怎样的传奇?看有着两三百年历史的老柿子树如何依旧硕果累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6日 2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阳泉市区出发,向东北方向车行约50公里,进入平定县新关村,在太行山中坳的山川丛峡之中,山川险峻丛林突兀,摄制组来到此行目的地固关。记者带您探访位列京西四大名关之一固关长城,了解它悠久的历史。在1250摄氏度的高温下,土与火会上演怎样的传奇?太行深处采柿子,有着两三百年历史的老柿子树依然硕果累累。(《远方的家》 20151216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53)行太行故道 品古味阳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