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长城内外 第52集 太行险隘娘子关 20151215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5日 19: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唐天骄来到天下第九关:娘子关。娘子关原名“苇泽关”,平阳公主曾率兵驻守于此,人称“娘子军”。漂抿曲以绿豆掺少量精白面粉和面,经特制抿曲床压制而成。撒,阳泉人们日常用玉米面、小米做的一种糊状食物。面塑是山西的汉族民间传统艺术之一。小河村位于新乡县青龙路以南,新胡线以北,崔小线贯穿村内。古村里的地道探险。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末,国家号召进行人防工程建设,小河村地道就在那时被挖掘。(《远方的家》 20151215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52) 太行险隘娘子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5日 19: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唐天骄来到天下第九关:娘子关。娘子关原名“苇泽关”,平阳公主曾率兵驻守于此,人称“娘子军”。漂抿曲以绿豆掺少量精白面粉和面,经特制抿曲床压制而成。撒,阳泉人们日常用玉米面、小米做的一种糊状食物。面塑是山西的汉族民间传统艺术之一。小河村位于新乡县青龙路以南,新胡线以北,崔小线贯穿村内。古村里的地道探险。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末,国家号召进行人防工程建设,小河村地道就在那时被挖掘。(《远方的家》 20151215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52) 太行险隘娘子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