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51214 2015年度“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新闻人物展播 赵劲松:挑战风浪的“铁团长”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5日 00: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5日 00: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天“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新闻人物故事的主人公是赵劲松,他有个响当当的绰号“铁团长”,是因为他常年和铁栓、铁锚。铁门桥这些“铁圪塔”打交道,更是因为他有着铁牛一样的“硬脾气”。赵劲松从军22年练就一身铁功夫,5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南京军区“军事斗争准备先进个人”,节目将带您走进“铁团长”赵劲松的军旅生涯,看他如何带领舟桥官兵练兵备战,不断挑战创新。 (《军旅人生》 20151214 2015年度“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新闻人物展播 赵劲松:挑战风浪的“铁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