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51210 2015年度“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新闻人物展播:青春无悔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1日 00: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1日 00: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广西军区某边防团十连和沈阳军区“战斗堡垒坚强红三连”荣获2015年度“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新闻人物特别奖。边防团十连担负着80公里边境线的巡逻和管控任务,每一寸国土都检验着边防战士的忠诚。王斌就是这样一位战士,坚守边关8年却无怨无悔。红三连则诞生于秋收起义战火中,是我军首批“支部建在连上”的连队之一,杨光是一名指导员,在他的带领下,这支有着红军优良传统的队伍用自己的方式传承着红色血脉。 (《军旅人生》 20151210 2015年度“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新闻人物展播: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