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49集 物华天宝 北岳恒山 20151210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0日 19: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沿着明代内长城行走,摄制组开始在大同市浑源县的行程。行走千佛长城,挖掘宫廷贡品恒山黄芪。美味食用菌,恒山北芪菇具有怎样的神奇药效?登恒山、访金龙峡,探寻悬空寺的悬空奥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0日 19: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沿着明代内长城行走,摄制组开始在大同市浑源县的行程。浑源县东接广灵,西毗应县,东南部以恒山与灵丘、繁峙县分界,北面与大同、阳高县相连,明代内长城从灵丘县进入浑源县后,在其境内的长度约有80公里。本期记者带您行走千佛长城,挖掘宫廷贡品恒山黄芪。美味食用菌,恒山北芪菇具有怎样的神奇药效?登恒山、访金龙峡,探寻悬空寺的悬空奥秘。(《远方的家》 20151210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49)物华天宝 北岳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