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鸡跑豆腐 20151208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8日 22:3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松散无形,好似鸡爪跑过,鲜咸微辣,味道普通中透着惊艳。这个菜超级简单,随便你是菜鸟还是新手,都能轻松搞定。

     制作鸡刨豆腐需要准备的主料有:北豆腐;辅料有:胡萝卜、海带、虾皮、五花肉;调料有:酱油、蚝油、葱姜、十三香等

     制作方法:

    第一,北豆腐用手抓碎备用;

    第二,虾皮清洗干净,放入锅中,干焙出香味后盛出;

    第三,    热锅凉油,放入五花肉粒,直到肉酥吐油,下葱姜末、胡萝卜粒、海带碎和虾皮,炒香后烹料酒、生抽、蚝油,最后下入豆腐碎,调成中小火,炒散炒出干香,出锅前撒少许鸡精即可。

天天锦囊:

     天天锦囊今天教大家制作一道能够充分补充胶原蛋白,令肌肤紧致有弹性,还是减肥瘦身的最佳美味——牛油果拌豆腐

     需要准备的食材有:北豆腐、牛油果、生抽、香油。

    做法很简单:
    1、牛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成小块;
    2、豆腐切成和牛油果大小相似的小块,下水焯一下,过凉;
    3、将豆腐、牛油果块、生抽、香油搅拌均匀后,撒上香菜末即可食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8日 2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介绍了“鸡跑豆腐”的做法:食材:北豆腐、胡萝卜、海带、虾皮、五花肉、酱油、葱、姜、耗油、十三香;步骤:1、北豆腐用手抓碎备用;2、虾皮清洗干净,放入锅中干焙出香味后盛出;3、热锅凉油,放入五花肉粒直到肉酥吐油,下葱姜末、胡萝卜粒、海带碎和虾皮,炒香后烹料酒、生抽、耗油,最后下入豆腐碎,调成中小火,炒散炒出干香,出锅前撒少许鸡精即可。(《天天饮食》 20151208 鸡跑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