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45集 晋北重镇 塞上古城 20151203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3日 18: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山西省大同市,登长城、访古堡、欣赏新平堡的明清建筑;爬敌台、尝杏脯、品味守口堡的农家生活;半碗水、一锅肉,了解镇边堡的长城美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3日 18: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边贸军塞新平堡。山西省天镇县境内,城堡中有一座砖木结构的鼓楼名为玉皇阁;守口堡为明长城大同镇关口堡。今城堡已毁;守口堡村人种植京杏等果树,部分出卖,部分制作杏脯;镇边堡原非官设驻兵这城堡,今城堡已毁,黄土夯筑的长城墙体较为完整;一对正在制作土豆粉的这老人家,十分的热情;长城脚下有美食:“半碗水”羊肉;长城脚下有美食:“半碗水”羊肉;品尝半碗水羊肉,半碗水不干锅的奥秘在锅盖(《远方的家》 20151203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45) 晋北重镇 塞上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