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中华民族

《中华民族》 20151201 走进和田 第三集 时光协奏(上)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1日 0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1日 0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和田丰富的物产,反映出和田地区的自然风貌、风土人情,并将一代代和田人的情感与思想注入其中。本集选取了和田最具特色的玉石、地毯和艾德莱斯三种物产,追寻着人们为之奋斗的故事,无论是三位小伙子琢玉成器,还是小古丽手工编织的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块地毯,在和田,每一件物产都有可能是承载着一个人的几年、一个家庭的几代或者整个和田悠久的时间历程。正是和田人民勤劳的双手,将时代的智慧与梦想,输入到这些小小的物产当中,成为延展到未来的生命力。 (《中华民族》 20151201 走进和田 第三集 时光协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