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36集 万里长城第一楼 20151120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20日 18: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实地测量九眼楼,在九眼楼之上感受万里长城第一楼的险峻和壮观。延庆是北京秋天来得最早、春天来得最晚的地方,而在玉渡山则能感受到北京最早的秋天。山戎是春秋时期中国北方较为强大的一支部落,到战国晚期逐渐销声匿迹。山戎墓葬群出土很多富有特色的文物,带您去了解神秘民族的奇特殉葬习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0日 18: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实地测量九眼楼,在九眼楼之上感受万里长城第一楼的险峻和壮观。延庆是北京秋天来得最早、春天来得最晚的地方,而在玉渡山则能感受到北京最早的秋天。山戎是春秋时期中国北方较为强大的一支部落,到战国晚期逐渐销声匿迹。山戎墓葬群出土很多富有特色的文物,带您去了解神秘民族的奇特殉葬习俗。(《远方的家》 20151120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36) 万里长城第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