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30集 长城奇险司马台 20151109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10日 01: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徒步司马台长城,感受它的精妙设计;进入未开放的东11楼,看司马台长城障墙;乘坐直升飞机,俯瞰“万里长城第一险”司马台长城单边墙。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0日 01: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摄制组来到北京市密云县。密云地处燕山腹地,四面环山,潮河汤河穿谷而过。千百年来,古人在如今的密云境内不断修筑长城,从而造就了万里长城最为雄壮的防线。本期记者王静带您走进长城抗战主战场,感受民族抗战精神。拜访长城守护者,三十多年坚守令人感动。行走北京最美乡村,体验长城下的田园生活。(《远方的家》 20151109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30):长城奇险司马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