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26集 水韵黄花城 20151102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02日 2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在北京怀柔探秘水下长城,体验大坝速降;赏明代古树,品板栗宴席;在篱苑书屋里感受独特的乡村文化。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2日 2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唐天骄来到号称“金汤长城”的黄花城。这里兴修水利,形成人工湖,灏明湖。湖水将地势低的长城淹没在水中。记者跟随潜水教练尝试潜水,探秘水下长城。随后尝试大坝速降。来到灏明湖畔的有着许多百年栗子树的明代板栗园。六渡河村几乎家家都种板栗。来到一家农家乐,品尝村里最有名的栗子酒和栗子宴。来到交界河村一座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李晓东设计的图书馆,篱苑书屋。(《远方的家》 20151102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26):水韵黄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