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鸡汁萝卜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02日 09:5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简单的食材就可以烹调出鲜美无比的味道,这道鸡汁萝卜不仅选用的是秋冬最养生的萝卜来制作,同时自制鸡汁少油又鲜美,二者融合鲜香具备,令你想象不到!

     制作鸡汁萝卜您需要准备的主料有:白萝卜;辅料有:鸡油;调料有:鸡粉、糖、盐。

    鸡汁萝卜制作要点回顾:

    1、鸡油改刀切小块,然后锅中倒入与鸡油1:1的水,加葱姜、料酒进行煮制。煮开后撇去浮末小火继续熬制成鸡油。然后过滤出鸡油备用。
白萝卜去皮切厚片备用。
    2、另起锅放入鸡油汁,与白萝卜片炒制,上色后即可盛出备用。
    3、锅中倒入鸡汤煮开加盐、糖调味,加鸡油进行煮制。然后浇在白萝卜片上,上蒸锅蒸制8分钟即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2日 09:54

视频简介:本版块教大家做“鸡汁萝卜”: 1、主料:白萝卜; 2、辅料:鸡油; 3、调料:鸡粉、糖、盐; 4、步骤:(1)鸡油改刀切小块,然后锅中倒入与鸡油一比一的水,加葱姜、料酒进行煮制,煮开后撇去浮沫,小火继续熬制成鸡油,然后过滤出鸡油备用,白萝卜去皮切厚片备用;(2)另起锅放入鸡油汁与白萝卜炒制,上色后即可盛出备用;(3)锅中倒入鸡汤煮开,加盐、糖调味,加鸡油进行煮制,然后浇在白萝卜片上,上蒸锅蒸制八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