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林场变景区 众人来点赞 整期视频(20151101)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01日 18: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绿色时空》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日 14:13-14:43
  重播时间:周一 06:05-06:35

  武警森林部队举行大规模灭火作战实兵演练

  近日,在我国大兴安岭林区北方武警森林部队的北方训练基地,举行了大规模空地灭火作战实兵对抗演练。此次实兵对抗演练,是武警森林部队创新灭火战术训练模式重大举措,也是对战术训练和实战化训练有效途径方法的尝试探索。演练实施全程对抗,设置组织指挥、滑降开辟机降场、机降灭火、机械灭火、以水灭火、立体灭火六个内容,综合对抗指挥、战法、协同和保障,充分展示了武警森林部队实战化训练、装备信息化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阶段性成果。

  林场变景区 众人来点赞

  来到森林,你将会面临哪些挑战?丛林佳肴你又认识多少?置身林海,究竟哪棵才是林场真正的“摇钱树”?想知道林场藏宝图的秘密吗?极限挑战等你到来!《绿色时空》精彩呈现!

林场变景区 众人来点赞

林场变景区 众人来点赞

  玉屏山风景区位于四川省洪雅县,海拔1382米,年平均气温16.6摄氏度,这里的森林覆盖率高,植被丰富,属于四川省洪雅县林场管辖范围。我们的记者小韦将在这里挑战三项任务,每次挑战成功,都会获得一份由林场提供的奖品。小韦最终挑战任务成功,看到了洪雅林场改革的法宝。良种树木由经济效益往生态效益转变,林区变景区。借助这里丰富的自然资源,打造新型的多功能森林康养基地,对于林场来说,实现了少砍树、甚至不砍树、职工也能照样富的目的;而对于游客来说,林场的转型,不仅向社会提供了生态福利和产品,同时,也让更多人享受到了一种更加健康、快乐和生态的生活方式。

  播出时间:2015年11月01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1日 18:30

视频简介:来到森林,你将会面临哪些挑战?丛林佳肴你又认识多少?置身林海,究竟哪棵才是林场真正的“摇钱树”?想知道林场藏宝图的秘密吗?极限挑战等你到来!《绿色时空》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