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扎西顿珠带母亲踏上寻爱之旅 坦诚相对解开心结

CCTV节目官网-CCTV-1 我爱妈妈 央视网2015年10月30日 11:07 A-A+

1

2

3

4

5

《我爱妈妈》扎西顿珠【预告】

她是国家一级演员宗庸卓玛,以情动人的藏族女高音歌唱家;他是青年藏族歌手扎西顿珠,阳光青春的新生唱将。两人自扎西顿珠的父亲去世后冷战数月,母子关系渐行渐远。此次扎西带母亲踏上寻爱之旅,回到父母生活的地方,找寻父亲的记忆,也为了解开妈妈的心结。但是从香格里拉到羊拉村的路途中,母子两人几次无默契起争吵,矛盾升级冲突不断。在儿子看来一向强势的妈妈有着不能抚平的伤痕,在妈妈看来儿子是一个太过脆弱令人担心的男孩儿,两人从互不理解到坦诚相对,这中间解开了怎样的误会?妈妈心中有什么放不下的情结?是什么承诺鞭策着扎西顿珠不断坚强?

敬请期待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全民共情大型情感互动节目《我爱妈妈》,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11月1日晚上10点半给您答案!







860010-1153011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