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24集 万里长城“北京结” 20151029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9日 19: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北京市怀柔区继续长城之旅。登上“北京结”看三段长城再次交会的壮观景象;在长城脚下看国际老爷车拉力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9日 19: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唐天骄来到箭扣长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北京结”。“北京结”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的八道河乡西栅子村旧水坑西南的分水岭上。与山上壮观的长城景象不同,从北京结长城下来后,我们发现山下的风景非常美。这一天在慕田峪长城脚下正在举办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2009年雒文有在慕田峪长城脚下自费开办了一个老爷车博物馆,里面展出了他的多年珍藏。作为中国会议之都的怀柔区,雁栖湖为其增色不少。(《远方的家》 20151029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24):万里长城“北京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