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人与自然

《人与自然》 20151027 自然发现:大麻哈鱼洄游(下)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7日 06: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7日 06: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麻哈鱼又称鮭鱼,是一类典型的洄游鱼类。大麻哈鱼的祖辈原本生活在寒冷地区的河流中,但是那里食物缺乏,为了觅食和种族繁衍,它们不得个顺河而下,一直游到海洋中去觅食成长。海洋中有着丰富的食物,它们在那里自由自在地生活。然而漫长的岁月并没有使它们完全适应海洋生活,随着它们身体的长大成熟,它们的思乡之情愈来愈强,无论离开出生地多远,也要返回故乡养儿育女,因为幼年的大麻哈鱼离不开故乡的哺育。(《人与自然》 20151027 自然发现:大麻哈鱼洄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