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21集 天成胜景 塞外陪都 20151026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6日 18: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走进300年历史的避暑山庄300年,感受一个王朝的兴衰;在金碧辉煌的外八庙普宁寺里看世界最大的木制佛像;深入神秘的文物库房揭秘避暑山庄的镇庄之宝。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8: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结束了河北省平泉县的拍摄,沿着101国道来到了承德市区,在承德人们常说的一句话是“先有山庄后有城”,承德是围绕着一座园林而诞生的城市。记者孙亚鹏带您走进避暑山庄 300年的历史,感受一个王朝的兴衰。外八庙金碧辉煌,普宁寺里看世界最大的木制佛像。深入神秘的文物库房,揭秘避暑山庄的镇庄之宝。(《远方的家》 20151026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21):天成胜景 塞外陪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