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中国武警

《中国武警》 20151025 中国武警特战训练纪实之:弓弩手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6日 03: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6日 03: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弓弩的最佳射程为30至50米,只见弓弩手吉勇利用作战车的掩护,隐藏在靠近公交车40米外的一处废墙垛边,腿上绑着3支箭。他双手架起3.6公斤的弓弩,腰间配一把装有10发子弹的92式手枪在现场待命,身旁有配枪的队员掩护他的安全。虽然爱好剑术和射击,可吉勇对弓弩的特点一无所知。为了让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弓弩手,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晴天还是下雨,他总架着一把长80厘米、宽60厘米的弓弩练习。所有训练科目中,在多种姿势下保持瞄准器的准心不偏离靶子是最辛苦的科目。 (《中国武警》 20151025 中国武警特战训练纪实之:弓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