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文化·大视野(停播)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51025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5日 14: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5日 14: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情景音乐诗《背负祖国的期望》由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创演,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主题,以一名参阅战士回望历史为主线,通过情景表演与歌曲演唱的全新呈现、抗战名曲和新创节目的有机结合、历史纵深和现实场景的巧妙融合,采用音乐、舞蹈、情景表演、诗朗诵、多媒体特效等多种艺术手段,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突出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展示了人民军队维护正义和平的坚定决心,彰显了战略导弹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英雄气概。本期节目走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天泰剧院,携众主创为您深情讲述这部情景音乐诗背后的故事。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5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