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 20151022 石头缝儿里长葡萄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3日 0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3日 0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关口葡萄,湖北省建始县特产,仅在花坪乡村坊村生长,故名“关口葡萄”。 关口葡萄果粒着生中等紧凑,每穗平均着粒数-为40-60粒,果粒呈卵圆形或近圆形,果皮较薄,其色泽绿而透明,有如碧玉;其果香四溢,果肉柔软多汁,可容性固含物为16.5-18%,味甜可口,回味无穷。茌梨,是山东普遍栽培的白梨系统中的优良品种。栽培始于明末清初,已近400年。果实大型,一般商品果重220~280克,大者800克以上。除了富含维生素以外,还具有水果纤维,具有排毒养颜的功效。(《每日农经》 20151022 石头缝儿里长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