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19集 塞外边城话古今 201510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2日 19: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观天梯耸峙的五道梁长城,现存城楼四个、关隘三个,采用“以险制塞、因地制险、就地取材的建筑风格”。看守卫长城的“神兵利器”:礌石和滚炮。木兰围场里的燕秦长城,现存29段,先秦时这段区域属于皇家的狩猎场。木兰围场,庙宫村的苹果飘香。木兰围场里的东庙宫,又称兴安大岭神祠,是古时皇家行宫。庙宫村里的苹果飘香,美丽乡村吸引无数游客,村民生活和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2日 19: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观天梯耸峙的五道梁长城,现存城楼四个,关隘3个,采用“以险制塞、因地制险、就地取材的建筑风格”。看守卫长城的“神兵利器”:礌石和滚炮。木兰围场里的燕秦长城,现存29段,先秦时这段区域属于皇家的狩猎场。木兰围场,庙宫村的苹果飘香。木兰围场里的东庙宫,又称兴安大岭神祠,是古时皇家行宫。庙宫村里的苹果飘香,美丽乡村吸引无数游客,村民生活和乐。 (《远方的家》 20151022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19):塞外边城话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