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17集 大清福地马兰峪 20151020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0日 18: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在河北省遵化市的行程。军事重镇马兰关,这里有一段被康熙下令拆毁的长城。文化遗产清东陵,这是一座与长城割舍不断的艺术宝库。精雕细琢的工艺品,讲述皇家金银细工技艺的传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0日 18: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来到遵化市马兰关长城,这座被拆除的长城。来到官房村,了解村民的生活。跟随徐景明品尝清宫御菜饹馇。寻找康熙为了建清东陵而拆掉的15华里的长城遗址。清东陵,有中国现存面阔最宽的石牌坊。神道两旁有着防盗墓的石像生。有着五座黄帝陵、四座皇后陵、五座妃园寝和一座公主园寝。皇家金银细工技艺依然在这里传承。看过精美的作品后,前往穆瑞刚和他的团队创作的地方,了解古老的技艺。(《远方的家》 20151020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17):大清福地马兰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