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长城内外 第13集 山海之间 20151014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4日 18: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胡鑫来到蓟镇长城东面的起点,被称为“天下第一关”的山海关。山海关是以关城为核心,城池环绕的具有高度系统性严密军事防御体系。来到离老龙头最近的一处长城,这里正在做保护性修复工作。来到中国最大的长城主题博物馆——山海关长城博物馆。三道关因由长城外向里设关三道而得名。是闯关东的必经之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4日 18: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胡鑫来到蓟镇长城东面的起点,被称为“天下第一关”的山海关。山海关是以关城为核心,城池环绕的具有高度系统性严密军事防御体系。来到离老龙头最近的一处长城,这里正在做保护性修复工作。来到中国最大的长城主题博物馆——山海关长城博物馆。三道关因由长城外向里设关三道而得名。是闯关东的必经之路。(《远方的家》 20151014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13):山海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