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10集 辽西明珠 龙城朝阳 20151009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09日 18: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寻找距今两千多年历史的战国燕长城。走进古生物化石王国,欣赏地球上绽放的第一朵鲜花;看民间艺术家如何在普通的玉米皮上烙画;小小杂粮,怎样帮助山里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9日 18: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将带您一起去寻找距今两千多年历史的战国燕长城,感受中国人自古渴望和平、守卫家园的美好愿望。走进古生物化石王国,欣赏地球上绽放的第一朵鲜花;欣赏民间艺术家在普通的玉米皮上烙画;小小杂粮,帮助山里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远方的家》 20151009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10):辽西明珠 龙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