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精彩音乐汇

《精彩音乐汇》 20151007 世纪精彩·二十世纪最值得珍藏的华语金曲 17:10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07日 19: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7日 19: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花心》,演唱:周华健; 2、歌曲《执着》,演唱:田震; 3、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演唱:赵传; 4、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演唱:蔡琴; 5、歌曲《吻别》,演唱:张学友; 6、歌曲《走四方》,演唱:韩磊; 7、歌曲《领悟》,演唱:辛晓琪; 8、歌曲《忘情水》,演唱:刘德华; 9、歌曲《祝你平安》,演唱:孙悦; 10、歌曲《一场游戏一场梦》,演唱:王杰。(《精彩音乐汇》 20151007 世纪精彩·二十世纪最值得珍藏的华语金曲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