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长城内外 第6集 北望长城 多彩铁岭 20151005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05日 18: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明朝时,铁岭市重要的战略要塞,明长城的最北端就在这里,铁岭境内的明长城呈“几”字形分布,全长两百多公里。本期节目将带您继续明长城之行,探访辽东明长城最北端的历史;徒手绘丹青,领略铁岭手指画独特魅力;走进朝鲜族村落,看朝鲜族秋夕节不一样的习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5日 18: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明朝时,铁岭市重要的战略要塞,明长城的最北端就在这里,铁岭境内的明长城呈“几”字形分布,全长两百多公里。本期节目将带您继续明长城之行,探访辽东明长城最北端的历史;徒手绘丹青,领略铁岭手指画独特魅力;走进朝鲜族村落,看朝鲜族秋夕节不一样的习俗。(《远方的家》 20151005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6):北望长城 多彩铁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