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长城内外 第3集 长城脚下是故乡 2015093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30日 18: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来到本溪城区寻访辽东边堡的长城,这里的长城也叫边墙,位于清河城镇遍布群山峻岭之间,防御性质非常明显。记者来到本溪城内桦皮峪村的边墙,这里的长城存在上百年时光,被村民很好的保存起来,作用更多的是文化区分线,军事防御功能比较弱。山下的桦皮峪村村民通过种植野生榛子林地来养家糊口,生活十分宁静和惬意。本溪是一座筑造在森林之间的城市,记者跟随村民张涛来到当地有“东北小黄山”之称的关门山,体验挖野山参的自然之旅。记者随后跟随张涛到关门山下捉蝲蛄,体验关门山丰富的水产资源。 (《远方的家》 20150930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3) 长城脚下是故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30日 18: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来到本溪城区寻访辽东边堡的长城,这里的长城也叫边墙,位于清河城镇遍布群山峻岭之间,防御性质非常明显。记者来到本溪城内桦皮峪村的边墙,这里的长城存在上百年时光,被村民很好的保存起来,作用更多的是文化区分线,军事防御功能比较弱。山下的桦皮峪村村民通过种植野生榛子林地来养家糊口,生活十分宁静和惬意。本溪是一座筑造在森林之间的城市,记者跟随村民张涛来到当地有“东北小黄山”之称的关门山,体验挖野山参的自然之旅。记者随后跟随张涛到关门山下捉蝲蛄,体验关门山丰富的水产资源。 (《远方的家》 20150930 特别节目——长城内外(3) 长城脚下是故乡)